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我没有征服神山,而是神山应允了我一次的仰望……”



很多人成功登上一座山后都会说自己征服了某某山等的,不是不对,只是我个人认为或许以上那句比较贴切些。

这是年头上了神山后,队友晋豪哥哥写的一句话,由于太符合心里的感受了,所以一直收藏着。三个月前的旧地重游,让我感触更深,再次确定自己的渺小。

“人再好,也没有完美的,所以要包容每个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就像大家谅解我一样;
山再高,也高不过草儿,所以永远不要嫉妒任何人,你有的就是对你最好的。”

这是这句话和这些事件带给我的启示,时不时看一看,提醒自己做人要谦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