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Apa lu mau ??!


心情乱糟糟的,又烦又忙,还是又忙又烦?是忙到让我烦?还是忙着烦又要忙着忙??!

真的很烦啊!!!!!


我不抗拒课业或生活所带来的压力,毕竟压力就是动力,但是请提升我的抗压power好吗?

在家的时候可以看看一望无际的‘稻海’来解压、放松心情;
在这里叻,四面都是钢骨水泥,不被逼


想回去见见‘乡亲’;想回去闻闻有浓浓稻草香和泥味的新鲜空气;想回去趴在有我满满口水味的床垫上;想回去和邻居的小孩比赛踩脚踏车、玩捉迷藏;想每天都吃到妈妈煮的饭菜、煲的汤
··· ···

有很多好想做的事,却有更多的约束 (!!
其中,有一件不想做的事情就是---不想再偷偷看爸爸的背影


请原谅我的语无伦次!

谢谢!!

1 comment:

WX said...

i miss ho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