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Co-co

Badminton Club于今天傍晚六时在auditorium进行first assembly,五点上完Public Law后就约了Jessica and Wai Yee去吃晚餐,结果就迟了大约二十分钟咯。Sigh…我迟到的习惯还是改不了。
这次的assembly只是让会员们打打球,连络感情醬咯,老实说,很成功叻,大家说说笑笑玩玩,两个小时就酱suuu一下就过去了。所以啊,俗语说得好:“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地(di)”。


告诉你们噢,你们的名字我都记住了,特威+AlVen+幼艺+Nicholas+Wai kit+Sheng Yi+Satis Kumar+Hui Ming+Hui Ping,来啦,明天再考我啦,这次一定pass的咯,嘻嘻嘻嘻嘻。。。

记得当初我糊里糊涂地把Badminton Club的membership纸当作 attendance list来填,后知后觉的我还以为糟了,又有得忙了,but now,我发现来这里整整一个月又两天除了每天赶去上课与偶尔搭车回家外根本就没有流汗的份儿,现在好啦终于逮到运动的机会了,yeah!所以明天的assembly我一定会到,等我哦!!!

!!!唉呀 糟糕 忘了拍照tim {=.=’’}



P/s: 你知道运动带给我的‘后遗症’是什么吗? 说你也不会相信,是- - - - -‘傻笑’。。。现在的我就是酱咯,整个人好轻松自在噢,真是太好了!

Ok, fine,休息也休息够了,大脑疲劳也缓解了吧,then……做功课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