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代言人’真的不好当。。。

心理的那个结依旧勒得我难以呼吸,一直想找机会解释,脑海里却冒出道歉就等于认错这类想法。
开始时想等对方冷静下来时才去道歉,想想必定会越抹越黑就算了。
日子一久,却不晓得该怎么开口了。

一直在等知道真相的人站出来把事情弄清楚说明白,偏偏当事情发生时个个置身之外,haiz...
不能怪任何人,是你自己嘴巴多。
没有人会去想说一个小小会员的一句话是否就足以构成end result,就算是,也一定会有它的原因,只是会得罪人的话,醒目的人都不会像我酱直话直说。

老实说,心里从来没期望过你们会原谅我,因为我没有被谅解的资格。
当你们不再杯葛我时,天晓得心里那份欣慰……
可是,你们的肚量越大,我就越感到对你们愧疚,所以从此选择孤僻。
以为自己一人做事一人当的时候,才发现正逃避得狼狈,呵。呵。
我的‘为人处世’很多时候也让自己厌恶,尝试去改变,却无所适从,心里的阴影让我寸步难移,却也不移不行啊!



如果我没有把你当朋友,你不会出现在“我的好朋友”文章,而且还被刊登在《知识话报》里头。

如果我没有把你当朋友,小六那年被大家杯葛后,不会当作没一回事。

如果我没有把你当朋友,我不会把最私隐、最裸的心情日记和你分享,而至今你依然是唯一那位。


被背叛的感受我何尝会不了解,小小年纪伤口就被补了再补,那种滋味就会好受吗?


这句埋藏在心里许久的“对不起”一定要告诉你,虽然于事无补。
不确定今天的你还会不会来这里,还是想说,你是我遇过肚量最大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