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后续(二)

回头想想,这么一点痛就足以让我呼天唤地、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能的了,真不敢想象平日爸妈是怎么撑过来的。

幼年时期开始做苦工累积而来的手尾全于疼痛的形式呈现于父母身体各个部位。明知道止痛药是治标不治本,而且对身体的副作用也大,却一次又一次的吞进肚里,凑不凑效也不理了,吃了继续干活儿,只因有做就有的吃,不做,孩子们就得饿肚子。

平日爸妈嘴里喊身体哪个 部位疼时,很惭愧的说我总是漠不关心,而在他们说要吃止痛药时我也只是会口头上劝他们不吃比较好。在这次的经历后,我才发现,不吃真的没有比较好。而向来坚持能不吃药就不吃药的我竟然在出雨崩的那天在八个小时内吞了四颗止痛药。天哪!是四颗耶!真对不起我的身体。

药效帮忙舒缓一些疼痛感,但是不持久。或许大家心里会问说“真的有那么疼吗?还是你有公主病啊!”我只能说当初我听到爸妈说身体哪个部位疼时也这么想过……刀没有割在你手上,你当然不觉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