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久违

明天最后一张paper, 现在的我既然没有心情念书,显然没被今天的教训给击倒,可悲啊可悲。

在网上‘闲逛’的当儿,忽然电话响起,yiii...是个陌生的号码。电话接起,一听就知道是他,中五毕业到现在都有好几年了,他的声音还是没变,还是那么滑稽,哈哈哈。。。

记得当初他是插班生,跟我们‘混’熟后就很自然的变一伙了,几年下来常常有通电话,直到去年年中,发给他的简讯都没有了音讯,以为他忙,也就没再打扰他了。再次听见他的消息是在今年年头,听说他结婚了,当时第一个反应是“hah???”,心想不可能啊,他---这种性格······怎么可能会未婚先子,不可能啦!回头想想没什么不可能的啦,况且他也刚好成年了啊,祝福他吧,只是,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以为就这样和他失去连络了,却在不久前接到他的来电。同样的人,不同的心境,但是口吻依然,说说笑笑的,就好像中间的一切都没发生过似的。他不提的我也没问,他还记得跟我连络,就该庆幸了,原来他还记得我这个老同学,老朋友。聊到近况时,他知道我在大考期间也就说不打扰我了,就这样,一切归位。

这次过后就不晓得什么时候会再听见他声音,甚至再见到他了,他应该会很忙吧,打拼事业,照顾孩子,等等等,以后有没有机会再联系都没关系,这个朋友我会放在心上,希望他永远健康快乐,万事顺利就好了。怎么讲到好像新年贺语似的,呵呵呵。。。正常啦,新的年头也快到了呀,意味着团聚的日子也不远了,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准备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