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最后一堂课

学校的课昨天结束后,今晚八点的PA课也为我们这一年半来的中六补习课作了完结篇。

看着Cikgu Norzah离去的背影,我在想: 她是我目前为止钦佩的女人(当然,我妈还是最最那位)。我对她的了解不多,但是从她的教学,经验和故事当中,我看到了她那非于一般人的毅力与坚强。她对于教学与助人的热爱让适耕庄这个小镇获益良多,尤其是学子们更是从她的身上学了不少,她让我们知道世界有多大,也让大家敢梦、敢想、敢实现。在
适耕庄的教育提升的当儿,她功不可没(感谢上帝让我们遇见她)。对于她, 我除了敬佩还是敬佩。认识她的人应该都会酱认为吧!

回家前后,我的心情是沉重的,有那么一刻我奢望时间可以慢下来,好让大家有多点相处的时段,虽然那不可能。

原来,我会是那么的不舍得.....不舍得大家一起上课、开玩笑、认真、用餐、拍照、还有太多太多和大家一起成长的日子都成为了过去。我的人生因为你们而更精彩,谢谢你们!!





No comments: